Famous Songs : 王力宏 (Wang Lee Hom) - 心跳 (Xin Tiao)

(Music Video & Lyrics)

 



心跳 (Xin Tiao) Music Video

 

baby dancing

Artist: 王力宏 (Wang Lee Hom)
Album :  心跳 (Xin Tiao)
Song: 心跳 (Xin Tiao)

 

王力宏 (Wang Lee Hom) - 心跳 (Xin Tiao) Lyrics:


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
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
好像要回到我们的原点
HO~HO~Oh
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
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
爱情的发展 你难以回头
却无法往前走 Oh~
当身不由已出现在胸口
两颗心的猜忌和问号
爱让我们留多少眼泪~ Oh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
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
等着那一天你也想起那绚在记忆中的美好~

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
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
好像要回到我们的原点

当身不由已出现在胸口
两颗心的猜忌和问号
爱让我们留多少眼泪~ Oh
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
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
等着那一天你也想起那绚在记忆中的美好~
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
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
等着那一天你也想起那绚在记忆中的美好~

 

 

王力宏 (Wang Lee Hom) - 心跳 (Xin Tiao)! Famous Songs!

Please Support Artist and Buy The Original CD / DVD!